Saturday, May 21, 2011

最珍贵的角落

发贴者 joy

论文还未完成,可是学校的毕业典礼落在6月11日,而侨外籍生毕业送旧晚会在5月30日。
主办单位说要毕业生呈现一个节目,我们居然有18位毕业生呢!老师说要我负责联络毕业同学,所以就请教大家意见,回复的都说唱歌,因为可以各自练习吧。。。下来就是选歌,有几个同学给了几首歌,可是都不太适合。VH选了这一首“最珍贵的角落”。歌词其实也很适合我们毕业生呈现,所以我就通知大家采用这首歌。。。
过了几天,VH来找我说:原来这首歌是诗歌,我说是,因为她是从youtube share给我,而上面有注明赞美之泉。跟大家一起分享,很好听、令人得安慰的一首歌。。。



p.s. VH从圣诞节至今,跟我去了不少次教会,也参加星期三的小组,希望圣灵亲自带领,住进她心中,让她有机会接受主耶稣为她个人的救主。我即将返回家乡,她会多一个学期才回越南,听说北越的教会不多,她若可以把福音带回去那有多好,为她祷告。。。

3 评论:

林川汶 said...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ㄧ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cindyq said...

很有意思。
谢谢分享。

预祝顺利毕业!

joy said...

川汶:
谢谢你。。。尽在不言中。。。

cindy,
谢谢你,希望7月就可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