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再过两个星期--6月10日

发贴者 joy

距离6月10日只有2个星期,说长不长。。。昨天跟指导教授约见,至少知道论文进度赶上来了,就看看自己在这2个星期间愿不愿意花心思,加把劲。。。
感谢主我有一班弟兄姐妹常常为我祷告、更为我预备了一位好老师,指导教授也是爱主的好姐妹,经常给于鼓励与指导;在我落后时,还能体谅、包容我的处境,不断地鼓励我,为我加油,特别在我过完农历年回来的那段日子,老师看见我那沮丧的样子,特别召集我们这一组的meeting,让我知道大家的进度都还差不多。。。
无论如何,希望能如期交上初稿,6月底就可安排口试,那就大功告成,7月应该就是归家的日子。。。

2 评论:

德希 said...

问候JOY,很久不见了。

joy said...

德希,谢谢你。
其实我偶尔还是会去拜访几位老朋友,只是没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