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論文進度

发贴者 joy

其實論文進度是嚴重落後的,因為寒假之前計劃書通過後就回家去,回到家又是過年期間,就甚麼都放下啦!(主要也是一直在猶豫著還要不要回去繼續完成那最後一個學期?)結果就甚麼都沒做。。。
一直拖到3月1日才回到學校,見過指導教授,覺得還是可以繼續進行我的計劃書。(感謝主,指導教授是個基督徒,姐妹,也有自己的家庭,所以很多時候都可以體諒我的心情。)
3月開始找訪談對像,才知道沒有想像中容易,連絡了好幾回,將近一個月才有一家願意協助我完成訪談,可是又讓我從中發現我可以用書面訪談,資料回來我就不必費工夫打逐字稿。所以還是滿有信心的繼續連絡,可是又一個月過去,眼見時間越來越急迫,卻是沒有任何進展,還真的不曉得要如何來完成。。。
論文無法進行,我還是很樂意的答應帶領查經,一整個星期就開開心心的每個上午都在準備查經的功課。姐妹會查經結束後,提起我的訪談對象,綉菊姐就說怎麼沒有早講,因她之前很忙,一結束就趕回去開店,所以不知道我的問題。當天她回到店裡馬上通知我已連絡上我要訪談的對象,我也順利的進行了我的訪談。。。
访谈回来需要打逐字稿,听得头昏脑涨,几天都不能完成。。。见到指导教授就告诉她所进行的访谈,教授回应我:啊!感谢主;我心想:对阿,我好不容易联络上访谈对象,当时后我也满心感谢神,现在只不过遇上一点麻烦,我就忘记感恩,却只是埋怨吗?看来需要学习的确实还很多。。。

2 评论:

诗艳 said...

感谢主!上帝为你预备了访谈对象哦!加油!

joy said...

诗艳,是的,感谢主,从不间断为我预备。。。也感谢经常有你的加油、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