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周三傍晚的团契

发贴者 joy

昨天傍晚到教会参加团契,其中大部分是幼稚园的实习老师(非基督徒占大多数),由S传道带领。
当我开始到教会时,就一直希望能带领新同学到教会去,很巧BY告诉我她有这个负担,后来牧师也提起同样的看见;我们就把这件事情放在祷告中。
去年年底,S传道来到教会后,他也有同样的负担,我想最大的因素是教会就座落在学校门口吧。
直到星期天崇拜后,S传道通知这个星期三开始第一次团契,心里充满感恩,无论如何神已动工,教会开始了第一步,虽然我们的新同学去的不多,但在实习老师当中也有几个是我们学校的。
突然在团契后我才想到我一直的祷告只是局限于侨外生,难道台湾学生就不是我的对象吗?感谢上帝提醒了我,福音是要传遍天下的。。。
第一次的聚会有16位,希望接下来我们会有更多同学加入,我相信大家若能同心,再加上上帝的同工、圣灵的动工,就让我们的福音传遍校园。。。
(我们的祷告:主耶稣,愿你的灵充满,好叫我们预备好去领人归向你,并欢迎所有进入你国度的人。奉主耶稣的名祈求,阿门。

2 评论:

德希 said...

好棒哦JOY,传福音的大使。这真的是份好有意义和使命的工作。为你祈祷。
我有在我家给你送花哦。

joy said...

德希,谢谢你的花,我已经去过你家。
不敢说自己是传福音大使,只是希望有机会能够多领人归向主。谢谢你的代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