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迦南美地退修会--(2)

发贴者 joy

中午我们抵达住宿的地方摆放行李,也是当时921提供灾民的临时居所--货柜屋。

竹山居民要求政府保留这个地方,现在是可以出租的哦,也是很多教会使用作为营会住宿的地方。有围篱,地方很宽敞,这是中间的道路,而一间货柜屋可以睡2-4人,面对货柜屋是厕所、浴室、厨房。

这是我们住的货柜屋,虽然看起来很‘残旧’,里面可是有冷气供应哦。

左边是厕所,右边是浴室。

这是厨房(当时的灾民很多,有些甚至是二个家庭共住一间货柜屋,而每两间货柜屋共用厕所、浴室、厨房。
这是我们住宿的地方(竹山家园再造工作室,又称桂民社区),有围篱围起来,里面是很宽广的。




我们聚会的地方在迦南美地(竹山卫理堂),距离住宿的货柜屋步行大概需要20分钟,我们就从这里一直走过去。
到了聚会的地方,第一件事当然是享用午餐,午餐时间嘛。





很丰富的一餐,还有两个菜没上完哦,结果我们这一桌总是剩下很多,很浪费哟。两天里,我们总共用了2个午餐、一个晚餐、一个早餐、2个茶点、一个夜宵(我们好像是吃了多一点?)。。。

这是第二天的午餐,好好吃,我们比较进步,没剩下太多。但是我们把水果‘打包’,带在路上吃。
这是早餐,我们把吃不完的馒头、肉松‘打包’,回去宿舍当第二天的早餐,哈哈哈,很节省的马来西亚学生。

4 评论:

joy said...

ah shin,
你好,我一直要给你留言,可是不知你会读到吗?
我原来认识你吗?你是哪一位素欣?或许可以email我。你在哪里呢?

cindyq said...

我也常常打包,嘻。
功课这样忙,还有空参加退修会啊?
真是难得。

诗艳 said...

虽然简陋,还有冷气享受!原来,屋不可貌相啊!哈哈!
退修会的饮食,都很丰富哦!真幸福啊!

joy said...

cindy,
感谢神,第二天有报告,准备好才去参加退修会,哈哈,报告还获得老师的赞赏,这才难得。。。

诗艳,
看到你好忙,可是你还是常常不时的来给我打气,感谢主,能让我们在部落世界也有那么美好的团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