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家帅哥今天50岁

发贴者 joy

婚姻生活,夫妻二人不可能没有摩擦,每个家庭难免都存在有不同的问题,可是若能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结婚21年,当然经历过一些的风风雨雨,但是我相信老公确实是个难得的好伴侣,当我提出要出国念书,而且是两年的课程,他不只是让我如愿以偿,还说会供应我。。。
我带了大女儿到台湾,母女二人一同念书;二女儿飞赴韩国,家里剩下老公和儿子,一下走了三个女的,老公的孤独寂寞是肯定的啦,而且我的工作也完全落在他身上,他又少了一个帮手;间中一些问题产生的时候,我问他需要我回去吗?他还是顾念着让我圆梦,鼓励我快快完成,不用担心。可是心里是明白让他独自一人去面对所有的问题,是不容易的。(老公,感谢你哦。。。)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却不能与他一同庆祝,特别在这里祝福他,愿上帝赐福满满,在这特别的日子,在他生命中新的一年得着上帝的厚恩,愿上帝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加给他,使他凡事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更能明白上帝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

6 评论:

诗艳 said...

祝福他:生日蒙恩,福杯满溢!
祝福你们:恩恩爱爱,永结同心。

水方人子 said...

一些人抱怨为何结婚后,婚姻关系不能长久像初恋般“惊心动魄”!
要知道人生是一直往前走的,夫妻关系也要进入不同的阶段,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表达方式,为何一直要往后看呢?

恭贺你家帅哥“知天命快乐”。

joy said...

诗艳,
谢谢,同样祝福你,爸妈在你家,一定很忙,可也忙得很开心是吗。

水方兄,
是啊,人应该忘记背后,努力面前,一直往后看,不论是好是坏,都会让人停顿下来,甚至引起纠纷。
代我家帅哥谢谢你,他偶尔会来浏览,但从来不会留言。

cindyq said...

happy birthday to joy‘s 老公!
你有个好老公,幸福呢!

德希 said...

今天可以留言了。看到JOY夫妇真高兴。看得出,JOY的家庭也是又幸福又和睦

joy said...

谢谢cindy与德希,是的,离开家后,深深感受心里最爱的还是老公,但愿我们能如10周年在教会重新立约时所说的无论任何事,彼此都不离不弃,同心携手走在主的道路中。。。我们结婚时,我还未信主,婚礼是父母筹备的,所以并没有在教会行婚礼,而10周年时我们决定在教会重新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