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新的學年

发贴者 joy

暑假回家结果什么也没做,没看书、没上网,完全的“放下”,所以相信有一些朋友一定认为我已经从部落格“落跑”了。
开学了,虽然不舍,还是回来继续我的课业,感谢我的指导教授的包容(规定我们开学前要交论文初稿,可是我连一个开头也没写),老师说了解我身为妈妈、妻子的身份,让我开学后快快把进度赶上。。。
所以看来我也不能常常到各家去逛啦,希望能尽快把初稿交出来,才能如常回到我的部落朋友家浏览。。。
在这里向大家问安,愿神赐福大家。。。

4 评论:

水方人子 said...

想到写论文就怕。最要胜过内心的抗拒,真的要先下手为强!想到什么都先写再说,反正电脑不是稿纸,好处理,不要犹豫不决。加油咯。

诗艳 said...

哈哈!欢迎你回来!
开学了,要赶功课了哦!加油!
愿上帝祝福你们,平安喜乐。

cindyq said...

joy,会不会忙到有时不知身在何处?
还有,半夜蓦然惊醒因为功课没做书没读?
呵呵呵。。。:)

加油加油加油。。。。。。。

joy said...

水方兄,
谢谢你。的确如此,资料找得越多,更不知要从何开始。希望这两天能够有头绪,快快开始。。。

诗艳,
这学期会更忙,希望能修完所需学分,下学期就不需要上课,论文能完成、通过,我就可以毕业回家咯。。。

cindy,
这倒不会,只怕失眠,我向来很少不做功课,这次暑假回家是例外(意外?),唉,因为心里总感觉不舍得离家,很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