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回到从前

发贴者 joy

如夫子所料,回到家更忙。其实也没做什么,最多的时间还是当司机。。。
刚好老公有朋友自远方来,要走的前一天,我同学也到槟城来玩,朋友轮流到访,我就继续当司机。。。


回家第一个晚上,爸爸请吃饭,因为是妈妈的生日,到餐厅用餐,爸爸不喜欢张扬,所以也没拍照。。。
妈妈还把粽子收在冷冻库,给我一、二十个带回家吃(回来10天,已经吃了4个粽子当早餐);而妈妈三两天就会给我电话,叫我回家吃饭,煮咖哩鸡、咖哩鱼、炖汤,结果回家好像就一直的吃、吃、吃。。。

3 评论:

诗艳 said...

哈哈!你真的好幸福哦!
我会在7月28日回到大马。不过,还不肯定什么时候会上槟城。我到槟城之后,再联络你吧!
这次除了跑槟城和Sitiawan,我们还得下KL出VISA和参加婚礼,应该会不停地南下北上。通常,奔波劳碌的日子,我是没有什么胃口吃。所以,每次回大马,反而吃不到想吃的味道。

cindyq said...

才听说你回家,这么快就到家了!
恭喜一切顺利,可要好好珍惜在家的日子。
多久的假期?
可惜我没有假期,会一直忙到9月的hari raya。

原来诗艳也会回乡,祝福你们回乡快乐。

时间就在忙碌中流逝。
(唉,不知天昏还是地暗。。。)

ah shin said...

假期吗?
我还是有不定期进来看看你~
看来你过得挺好的~

愿你幸福~

我是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