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想家

发贴者 joy

大概是最近太忙,功课多、事情多;又是考试的时期,想家。。。
报告好像总是赶不完。。。
其实日子还是过得很快,一个学期已过了一半,再来又是赶着期末报告,一个学年即结束了。。。
很快又是回家的日子咯。。。
可是,就是想家。。。

9 评论:

德希 said...

可以理解,想念家中所有人了。。。。。
我也很想我的父母。可和父母在一起又很想念我家宝罗。。。。。

水方人子 said...

加油喔,人生没有挣扎的日子,就难有成长嘛。。。哈哈,我也在两难之间。

诗艳 said...

我也想念爸妈啊!再过两个多月,就可以见到他们了。Joy,考完试赶完功课就可以回家了,就让你的想念,成为你的动力吧!加油!

joy said...

德希,这就是人性吧,常受着感情的牵绊。。。

joy said...

水方兄,是阿!近来好吗?彼此都要加油哦。。。愿神带领你、赐福你前面的道路。。。

joy said...

诗艳,是咯,再过两个月我也要回去了,大家努力把每一天过好,也继续为我们的父母的救恩祷告。。。

cindyq said...

Joy,想家是正常的,不想家是不正常的。。。
加油!很快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

joy said...

cindy,是呀!很快就是暑假,又可以回家了。。。其实是挂念儿子吧。。。

joy said...

AronSpriggs0223,
欢迎到访,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