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4月4日

发贴者 joy

4月4日是台湾的儿童节、今年也是复活节、还有,也是Grace的生日。。。

所以再忙也上台北陪她庆祝,教会为复活节插的花,好漂亮,所以特别来一张合照。

由于4月5日是民族扫墓节,学校放假;所以有连续3天的假期,我就约好带她到她干妈(Foonty)家住(上一回到她干妈家,她才五岁吧)!
女儿说生日才上干妈家,不太好意思吧!我说没关系,这么多年,大概干妈不会记得是她生日,(因为早上教会还庆祝4月的生日,奶奶也忘记是她生日)。我还说到了干妈家才去买个蛋糕,因为干妈喜欢吃蛋糕。。。
从新店到桃园还蛮方便的,有直达车。大约40分钟就到了干妈家,而干妈家就在车站对面。。。
才进门,Foonty就问:Grace,今天你生日hor。哎呀!我说:Foonty,怎么你记忆力那么好?这你也会记得。她说:因为是儿童节,所以会容易记。。。其实她还真有心,奶奶都忘记啦。。。
原来李易姐姐已买了个蛋糕,好好吃的蛋糕哦。。。

干妈还煮了槟城福建面(马来西亚的配料,但是干妈从香港买回来的),因为她说Grace离开槟城那么久,大概会想念槟城的美食。。。
第二天,Foonty还请我们去吃自助餐。。。
真的感谢Foonty的爱心,(还有她的三个孩子,好乖也好贴心),让Grace第一年在外过的生日还蛮有意思的。。。

2 评论:

诗艳 said...

见你们笑得开心,我也欢欣!
愿上帝祝福你们,平安喜乐。

grace said...

soooooooooooooo happy ^^ 詩艷阿姨~ 有想念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