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回家吧(寄语:may)

发贴者 joy

我们无法成为耶稣,但我们可以有一个受教的心,我们可以尽心,尽意,尽力的爱他,渴慕他。然后我们会发现自己转变了。

请读约翰福音15章1-10节,耶稣用葡萄树作比喻,信徒若能像树枝与树那样与主(我们力量的源头)联结在一起,彼此相爱,就能向世人见证主。

神希望我们亲近他,亲近神的方式就是藉着祷告,我们可以藉着祷告和神交谈,听他说话,在祷告时,我们什么事都可以告诉他,其次藉着读圣经学习怎样过基督徒生活,怎么做个刚强的基督徒。再来就是和其他的基督徒在一起(聚会,团契生活)也是亲近神并得以刚强的方式,在教会的大家庭中彼此扶持,彼此鼓励,彼此关心。

神特别的地方在於,即使我们有时会觉得和神失去联络或远离了神,但他永远与我们同在,也乐意帮助我们再次亲近他,和他联结在一起。

感谢神,在这个过年让我们有一段相聚的时间,希望我们的谈话对你有帮助。希望你明白神并没有撇弃你,回家吧!神的家门永远为你打开。

4 评论:

Anonymous said...

我由衷謝謝妳的關心
只是,离家久了,流浪慣了
一時還無法接受束縛的生活方式
其實,為了快樂,我無時無刻不在追求瀟洒自如
如今我心靜如水
我想,這該也是主所要我們達到的一個境界吧?
感謝主...

joy said...

会继续为你祷告,也希望神亲自带领,让你早日回家。其实基督徒是最自由的,怎么说无法接受束缚的生活呢!看来你还是有疑惑!有机会我们再谈谈,好吗?

Anonymous said...

我不但疑惑,而且迷惑..
究竟,“神們”希望我們相信些什麼?
還是,我們期望“神們”能幫助我們些什麼?
然而,“神只幫那些幫助自己的人”
我想,求神不如求己吧...
(神啊!如果有冒犯的地方,對不起啦!)

joy said...

我想有机会我们再谈,继续为你祷告。
首先你要先接纳,求神打开你的心,
让你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