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难得的谈天

发贴者 joy

(一)JAN
难得有机会与大姐和jan坐在一起谈天,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是愉快的,才发现原来jan的思想是很正向的,一直以为她很忧郁,原来是个误会。哈!还好没有继续误会下去。人是应该多多沟通的。
(二)
最近比较常和茹见面(其实也不啦),一起到公园走走,最常说的一句话:我们去爬KK的山(茹这么说)!哈哈哈!我看升旗山也没爬过,还说KK的山。可是我想她应该会去得成吧!因为她常常作她没做过的事,算是勇气可嘉呀!努力哦!茹,你一定可以的!!!

5 评论:

duola said...

确实难得。搬回来槟城,就是想要享受亲情。有时候单想想,也好象眼泪要流出来了。

大家各忙各的,突然有一小段时间,就算没有说些什么正经事,却也感觉温暖。

真是好时光易逝。

joy said...

就因为好时光易逝,才令人回味,才需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感谢您与小黑兄这么长久以来对我的疼爱,好像从来都没有向您们说过感谢呢!

菲尔 said...

how come i am not in your list one! not fair! haha...

joy said...

那时候好像也没什么跟你说话哦!
是最近才比较多见面,下回啦。
sorry lah!

jan said...

呵呵,我难得出现。
刚刚感慨自己应该学习放下,来到这里发现四姨已经感慨过了。
我真是后知后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