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在台中的姐妹们

发贴者 joy

proposal defense 过了,可是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心情,反而有点意兴阑珊,提不起劲。。。下星期还有一个考试,一个报告要交,今天却没有用功的动力。

发现还是比较喜欢教会的生活(哈哈,夫子不用提醒我了,我知道神学院就在我家附近。。。其实一个在西南区,一个在东北区,半个槟岛的路程呢)。早上参加姐妹会唱诗、查经,心情还蛮好的。。。

参加姐妹会一年多,大家对我和Candy都很照顾,也很关心,感谢神让我们有个属灵的家。我们有时候在教会,隔周就到姐妹家。也感谢神,有这么一个团契,让我能够比较认真的读经。

12/24那天在其中一个姐妹家的聚会,因为圣诞节,大家都很开心,拍照留念。

7 评论:

诗艳 said...

哈哈!我记得神学院就在你家对面,原来是夫子的以为!半个槟岛,应该也不很远吧!
老实说,我觉得你还是比较适合在教会啦!所以,还是乖乖听夫子的话吧!加油!

joy said...

诗艳,本来就是夫子在说,我家住哪你知道,而神学院在岛的另一边,Batu Ferringgi,的确是我家对面,不过隔着一座山而已啦!
哈哈,考虑下学期要留在槟城,不晓得留在家里论文写得出来吗?

cindyq said...

Joy,时间过得真快,你看,你要写论文了。。。
论文是什么题目?
是不是要闭门造车啦?^^

德希 said...

亲爱的JOY,你现在回大马了吗?
好羡慕你们的分享小组哦。我们现在的团契越来越少了呢。
要写论文吗?慢慢来哦。

joy said...

cindy,是阿,计划书发表通过,就是要继续把论文完成,可是这个星期没有进度,心里直等待着回家。。。论文题目写咖啡连锁店,小题目。。。

joy said...

德希,我1月17日回大马。目前人还在台中,应该是星期天主日后才上台北与女儿会合,隔天的飞机。我们的姐妹会就是唱诗、祷告、读圣经,这一年已查了两本书,还不错。。。是的,开始要写论文,可是我整个寒假都留在槟城,指导教授听到后还吓了一跳。。。

德希 said...

JOY,过来给你拜年,祝福你全家兔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