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离开

发贴者 joy

一些朋友非常反对我去读书,主要是出国去,而且一去两年。
从我被录取入学,因辞掉我的职位而公开我读书计划开始,这班朋友就常常‘碎碎念’
希望我去不成。 还真不知是要如何反应!
几许开心,原来那么受爱戴,大家都不舍得我走。
更多伤感,要离开已习惯的大家庭,重新适应新环境。
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为我祷告,若这是上帝为我开的路,我必定能顺利走出去。

5 评论:

Anonymous said...

Anything can happen within a day, not to mention 2 years..
So.. be brave, be optimistic..
Just leave all worries to God...

joy said...

至今还是有人认为我不该走,个别来对我说,是有许多的不舍,特别是老公开始表现不舍又说有点不知所措,倒是让我犹豫。。。
为我祷告哦!

Anonymous said...

You can come back anytime if they can't cope with...
Just not to put too much pressure on yourself..

ah shin said...

有机会都会进来看看,只是没有留言。。。
不晓得你还记得我吗?
之前曾经好像有请教你一些问题。。。
教会的事情,我也忘了是什么时候。。。
相当久以前的事。

今天进来逛逛,看见你下了相当大的决定。。。

真的没有立场说一些支持、反对的话。。。

两年。。。说不上漫长,当然也不是短期。。。
学习是一件好事。离开家人。。。唔。。。

为你祷告。

joy said...

ah shin,

记得你,谢谢你的留言。
是有很大的挣扎,也有压力。但是对我而言去读书是另一种方式的休息。
谢谢你的代祷。
原神赐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