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贤妻良母???

发贴者 joy

年轻时因为胸无大志,就立个小小的志愿(美丽的误会),以后要做个贤妻良母。结婚后有了孩子,孩子长大才知道原来立下的是宏愿。
似乎很失败,孩子都很有个性,很自我,也算聪明,所以彼此之间有事没事,大事小事都有得吵,跟他们过招,很快就无效,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他们,反而耳根清静。但是有时又会看不开,就是要教训他们,反而使他们当我“无到”!这就是’现在的孩子‘,唉!!!

5 评论:

Piang said...

真是个伟大的宏愿啊!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哈哈
现在比空闲多了对吧?
每天都可以去做运动。。

joy said...

是的,没有每天啦,一个星期三,四天咯。可以减压呀!

duola said...

每次受邀请去演讲,我在台上都提醒年轻女子,贤妻良母是MISSION IMPOSSIBLE。

因为我自己和你有同样的理想,当年立下的志愿,以为是很小,肯定有好的结果。

结果,落差太大了。

joy said...

你不错的了,与女儿感情好好!落差大是你个人的感觉,每个人都好羡慕呀!

菲尔 said...

hahaha.
我也来这里大笑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