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一生引导

发贴者 joy

喜欢唱诗,特别是圣诗,很多时候,在唱诗时就得到帮助。喜爱的诗歌还蛮多的,最近特别喜爱的是FannyJ.Crosby作词Robert S.Lowry作曲的All The Way/一生引导。其中有一句歌词:因我深知凡事临我主能使我获大益。的确如此,在犹豫中,不确定之间,看见自己的软弱时,这首诗歌帮助了我。只要坚信不论何境况,主必与我们同在,一路引导。

我一生蒙救主引导,一切事我无需求,岂能疑惑耶稣爱怜,一生危险主拯救;
天上平安圣灵安危,都从信心可以得!因我深知凡事临我,主能使我获大益。
我一生蒙救主引导,弯曲路为我指明,赐我力量忍受试炼,降下天粮养灵命;
虽然行路我时疲倦,我的心干渴可怜,在我眼前有灵磐石,乐哉是我欢喜源。

我一生蒙救主引导,想主怜爱何等深!主曾应许满足平安,为我天家之福份;
等我变化得着荣体,升到天上光明所,我要永远唱此美句:耶稣凡事带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