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发贴者 joy

身为基督徒,尚有许多人偏行己路时常会说神离开她,但事实上是人自己走远了,当然这是人自己的选择,但是如果我们继续走自己的路时,可能就会走迷。
以赛亚书53章6节:我们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华使我们众人的罪孽都归在他身上。
不论你走多远,回头永远不嫌迟。
诗篇32篇也告诉我们不论我们走了多远,上帝已经准备好要赦免,恢复关系。若你迷了路,赶快回转吧。

5 评论:

ah shin said...

你不会认识我,但是今天辗转走进来了。

回去得好好看圣经了。
诗篇23篇说的是这事么?
怎么完全没有印象????

近来被教会某些家务事困扰,奈何自身圣经知识不甚够用。。。
真的要好好读经了。

joy said...

只要坚信神的带领,你必能走出困扰。我亦曾经因家务事而心灰意冷,但我坚信神同在,这已是05年的事。目前我依然在事奉。
愿上帝赐福你!
也谢谢你!请多指教!

joy said...

AH SHIN:
是诗篇32篇。

ah shin said...

哦。
谢谢你。
好,我会努力。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好好读经。

祝:新年蒙恩!

joy said...

谢谢你!
彼此勉励,在新的一年好好读经。
祝新年蒙恩,耶和华赐福满满!